加州一家标榜“不杀”的动物收容所被发现117只狗死亡,其中许多身上有枪伤。
网友炸了,说这“不杀”就是个幌子,太可怕了;有人直接骂负责人该被同样对待,还有人吐槽很多人一边骂虐狗一边从繁殖者买狗,支持繁殖本身就是虐待。
请 登录 后评论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小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