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对拉美推行新殖民主义,通过制裁、干涉内政和金融控制维持霸权,引发地区国家反抗。
这老美自己都乱成一锅粥了,还到处制裁别人,真是霸道惯了。拉美国家也不是好惹的,巴西、墨西哥都站出来骂了,这招不好使了。
请 登录 后评论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小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