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:Anthropic的Claude为啥越更新越难用?
2026-04-23 01:00:05
136次阅读
0个回答
Reddit用户提问Anthropic旗下Claude近期表现下滑的原因,评论多认为是用户暴增算力不足,为降本改用小模型,且战略转向高利润企业端、筹备IPO,普通个人用户不满强烈,少数企业用户称新版适配需求表现良好。
0
相关问题
- 用户吐槽Anthropic的Claude突然性能明显变差
- Anthropic新规引发争议:`claude -p`将按API计费
- 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平台用户越来越容易上当?
- Reddit热议!Anthropic提议解禁AI模型遭网友嘲讽
- 装好人的艾伦凉了,真混蛋的斯特恩为啥没被取消?
- Reddit热议!睾酮越高越“弯”?老外分享亲身经历引发大讨论
- Reddit热议!Anthropic反威权AI却与独裁政权合作?
- Reddit热议!Anthropic出口禁令是天才营销还是致命危机?
- Reddit网友热议Claude Opus是否真的变笨了
- Reddit热聊:为啥多数女性都很漂亮,却总说美女罕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