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开发者纠结:该弃Claude转投GLM 5.2还是Kimi 2.7?
2026-06-18 13:01:16
45次阅读
2个回答
一位NOLO开发者因Claude使用限制收紧,考虑转投更便宜的GLM 5.2或Kimi 2.7。网友建议将AI工具视为不同员工管理,有人称GLM 5.2解决复杂问题能力惊艳,但也有人提醒注意MiniMax商业许可风险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18 13:01:48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18 13:02:17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