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:枪口下为何乖乖挖自己的坟?
2026-06-18 09:42:19
35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讨论“被枪指着挖自己坟墓”的生存逻辑:多数人认为这是为了争取时间、保留希望,哪怕多活一秒也有转机。评论提到,手持铁锹可伺机反击,或通过对话建立联系求生,也有人戏称“挖坑能磨练品格”。核心观点是:只要活着就有机会,希望是最后消失的。
0
2026-06-18 09:42:52
最佳答案

2026-06-18 09:43:21
最佳答案

共2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