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特朗普与伊朗协议被指史上最糟
2026-06-17 06:31:45
39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普遍认为特朗普与伊朗的协议比奥巴马协议更差,指责其导致美国损失声望、软实力和远见,耗费800亿美元并欠下3000亿,而伊朗损失最小。网友还批评特朗普可能通过战争牟利,并转移对爱泼斯坦案的关注,称中国和普京是真正赢家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17 06:32:18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17 06:32:47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