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心中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是哪款?
2026-06-13 21:56:22
42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热议“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”,提名车型众多。谢尔比眼镜蛇被赞为跑车标杆,詹姆斯·邦德的阿斯顿·马丁DB5因电影成名,福特T型车被视为一切的开端。此外,德罗宁、法拉利F40、迈凯伦F1、甲壳虫及奥斯卡·迈耶热狗车等也获提名,评论还按年代划分了不同世代的经典之选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13 21:56:55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13 21:57:23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