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AI公司对监管的复杂态度?
2026-06-13 21:19:12
44次阅读
1个回答
Reddit网友围绕AI监管展开讽刺性讨论,有人调侃Anthropic原想靠恐惧营销逃避监管,却迎来出口管制;多数评论以“Regulate me”等梗图嘲讽行业虚伪,认为当前监管并非企业真正想要的“鼓舞人心的规则”。
0
2026-06-13 21:19:45
最佳答案

共1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