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美国高中为何早上7点上课?
2026-06-11 15:54:44
44次阅读
3个回答
美国高中过早开课引发热议,网友指出主要原因是校车资源紧张需错峰使用,以及方便家长上班和课后活动安排。尽管儿科学会建议不早于8:30,但受制于校车调度、家庭照看弟妹需求及体育训练等因素,改革推进缓慢,有学区尝试调整却因实际操作问题受阻。
0
2026-06-11 15:55:16
最佳答案

2026-06-11 15:55:45
最佳答案

2026-06-11 15:56:14
最佳答案

共3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