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帖:那些你希望卷土重来的过气俚语
2026-06-09 01:55:12
47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热议哪些过气俚语值得复兴:维多利亚时代的“Got the morbs”(抑郁)、80年代的“Outrageous”(超赞)、“Battleaxe”(母夜叉)、“Bitchin’”(绝了)、“Groovy”(酷)、“Cowabunga”(酷啊)等均获高赞。网友认为这些词生动有趣,能精准表达情绪,现代语境下反而更显独特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9 01:55:45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9 01:56:14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