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美国纳税人会为AI泡沫买单吗?
2026-06-09 01:13:22
41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激烈讨论AI公司是否会像2008年银行一样获政府救助。多数观点认为不会,因为AI非经济命脉;但有人担忧政府会以“创新补贴”变相救助,或利用AI基建进行监控。部分网友指出2008年救助实为盈利贷款,而AI泡沫更像互联网泡沫2.0,且当前AI投入巨大却未盈利,企业盲目跟风恐酿危机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9 01:13:55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9 01:14:23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9 01:14:52
    最佳答案
共3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