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美国人真的会因为怕花钱而不敢打911吗?
2026-06-08 06:57:31
49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热议美国医疗体系问题:即使有保险,叫一次救护车也可能花费上千美元,许多人宁愿自己开车或叫Uber去医院。网友分享亲身经历,有人因担心费用而犹豫是否拨打911,有人收到数千美元账单,保险却拒绝报销。评论普遍认为,美国医疗系统是“骗局”,资本主义与必需品结合缺乏监管,导致民众在生死关头还要计算成本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8 06:58:04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8 06:58:33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8 06:59:02
    最佳答案
共3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