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打包剩菜竟被嘲笑,网友反应一边倒
2026-06-08 01:47:25
41次阅读
2个回答
原帖作者因丈夫在餐厅打包剩菜遭邻桌嘲笑而愤怒,但Reddit网友几乎一致认为打包剩菜天经地义,浪费食物才可耻。多数评论者表示从未见过或听过有人因此被嘲笑,质疑事件真实性或认为只是个别奇葩行为。网友普遍支持作者丈夫,认为他理性节俭,而嘲笑者才是真正可悲的人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8 01:47:57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8 01:48:26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