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女性为何不穿平角裤?网友真实回答炸了
2026-06-07 08:00:48
46次阅读
2个回答
女性穿内裤而非平角裤的主要原因包括:吸收分泌物、贴合女性服装剪裁、避免大腿摩擦不适。丁字裤则因无痕、透气、不卡臀缝等优点受到部分女性喜爱,但争议也很大,有人直言“像故意塞了根绳子”。
0
2026-06-07 08:01:21
最佳答案

2026-06-07 08:01:50
最佳答案

共2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