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待公共场合开免提打电话的人?
2026-06-07 07:32:10
55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吐槽公共场合开免提打电话的行为,认为这是“主角光环”心态和缺乏同理心的表现。有人讽刺其像“举着披萨”,有人归咎于真人秀影响,还有人建议直接加入对话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引发大量共鸣。
0
2026-06-07 07:32:43
最佳答案

2026-06-07 07:33:11
最佳答案

2026-06-07 07:33:40
最佳答案

共3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