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吐槽呼叫中心“呼叫量激增”是万年借口
2026-06-05 18:51:27
51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集体吐槽呼叫中心“呼叫量激增”的借口,认为这实则是企业为掩盖人手不足、削减成本而编造的谎言。多位网友分享亲身经历,指出无论何时致电,总能听到这句录音,甚至有人等待超两小时。评论普遍认为,这是企业贪婪和外包管理混乱的结果,而非真正的通话高峰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5 18:52:00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5 18:52:29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5 18:52:58
    最佳答案
共3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