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吐槽呼叫中心“呼叫量激增”是万年借口
2026-06-05 18:51:27
51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集体吐槽呼叫中心“呼叫量激增”的借口,认为这实则是企业为掩盖人手不足、削减成本而编造的谎言。多位网友分享亲身经历,指出无论何时致电,总能听到这句录音,甚至有人等待超两小时。评论普遍认为,这是企业贪婪和外包管理混乱的结果,而非真正的通话高峰。
0
2026-06-05 18:52:00
最佳答案

2026-06-05 18:52:29
最佳答案

2026-06-05 18:52:58
最佳答案

共3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