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美国顶级AI仅限政府使用引众怒
2026-06-28 18:14:05
1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用户爆料称,Anthropic的Mythos和OpenAI的ChatGPT 5.6 Sol等最强AI模型仅向美国政府及指定企业开放,普通民众被拒之门外。网友担忧这开创了危险先例,将加剧权力不平等,但部分评论指出中国开源模型如QWEN 3.6已足够优秀,认为美国此举是自毁竞争力,AI本质上是无护城河的商品。
0
2026-06-28 18:14:38
最佳答案

2026-06-28 18:15:06
最佳答案

2026-06-28 18:15:36
最佳答案

共3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