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没有数据中心GPU时,网友调侃模型融合像“精神分裂”
2026-06-27 04:01:08
3次阅读
1个回答
Reddit网友吐槽,在没有高端GPU时,强行融合多个不同推理风格的模型,会导致模型像患上了“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”或“多重人格障碍”,引发对低配环境下模型质量与一致性的幽默讨论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27 04:01:40
    最佳答案
共1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