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美国为何不入侵朝鲜阻止其核计划?
2026-06-26 21:39:34
5次阅读
2个回答
美国网友普遍认为,中国是朝鲜的“保护伞”,1950年代曾派200万军队介入朝鲜战争,且中朝有共同防御条约。此外,朝鲜已拥有核武器,并部署大量常规火炮瞄准首尔,任何军事干预都将导致首尔毁灭、数十万人死亡,甚至引发核战争。部分网友还讽刺称“没有石油”或“特朗普和金正恩关系好”也是原因。
0
2026-06-26 21:40:08
最佳答案

2026-06-26 21:40:37
最佳答案

共2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