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子
精品中心
注册
登录
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In-N-Out汉堡为何让人疯狂?
2026-06-21 00:56:39
12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对In-N-Out评价两极分化:支持者认为它新鲜、便宜、品质稳定,且员工待遇好;反对者则指出薯条难吃、味道被过度神化。多数人认同它比麦当劳强,但不如Culver's,新店开业排长队更多源于品牌神秘感和怀旧情怀。
收藏
0
请
登录
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
注册
一个。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6-21 00:57:11
最佳答案
回复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6-21 00:57:40
最佳答案
回复
共2条
1
/ 1页
小陈
manage
advert
0
回答
0
粉丝
0
关注
关注
发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