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In-N-Out汉堡为何让人疯狂?
2026-06-21 00:56:39
12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对In-N-Out评价两极分化:支持者认为它新鲜、便宜、品质稳定,且员工待遇好;反对者则指出薯条难吃、味道被过度神化。多数人认同它比麦当劳强,但不如Culver's,新店开业排长队更多源于品牌神秘感和怀旧情怀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21 00:57:11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21 00:57:40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