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“六月节”争议:爱国还是种族主义?
2026-06-20 09:11:29
15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围绕“六月节”展开激烈讨论。多数人认为,纪念奴隶制终结是庆祝美国进步,反对者多为种族主义者或民族主义者。有退伍军人表示庆祝六月节就是庆祝美国本身,网友区分了“爱国者”与“民族主义者”:前者致力于改进国家,后者只想打压他人。评论普遍指出,反对该节日的人无法正视历史真相,将个人与祖先罪行混淆。
0
2026-06-20 09:12:02
最佳答案

2026-06-20 09:12:31
最佳答案

2026-06-20 09:12:59
最佳答案

共3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