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老外怎么看待放弃智能手机回到90年代?
2026-06-08 18:49:34
47次阅读
2个回答
多数网友对90年代持怀念态度,认为那时生活更真实、人际关系更紧密、娱乐纯粹,但部分人因依赖现代医疗或社交网络而拒绝回去。许多人表示愿回到2005年前后,即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兴起前的“黄金时代”。
0
2026-06-08 18:50:07
最佳答案

2026-06-08 18:50:36
最佳答案

共2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