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为何媒体和政客都叫内塔尼亚胡“比比”?
2026-06-05 19:47:04
47次阅读
2个回答
Reddit网友讨论以色列总理昵称“比比”的来源,多数人指出这只是希伯来语中“本雅明”的常见昵称,类似“比尔”之于克林顿。部分网友批评该昵称显得过于亲昵,与内塔尼亚胡的争议形象不符,但也有以色列网友解释,使用昵称在当地文化中很普遍,并非刻意美化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5 19:47:37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05 19:48:06
    最佳答案
共2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