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!外卖员为何对餐厅员工充满愤怒?
2026-06-28 18:21:39
1次阅读
3个回答
原帖作者在餐厅工作,指出DoorDash外卖员常因App显示“餐已备好”而实际未准备好,对员工大喊大叫。尽管员工需手动标记订单状态,仍遭迁怒。网友评论两极:有人建议餐厅屏蔽恶劣司机,也有人分析外卖员因低薪、时间压力及平台剥削而情绪失控,但普遍认为无端辱骂员工不可接受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28 18:22:11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28 18:22:40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6-28 18:23:09
    最佳答案
共3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