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子
精品中心
注册
登录
其他
Reddit热议!为什么不能收集雨水当饮用水?
2026-06-23 05:41:46
8次阅读
3个回答
美国网友热议雨水收集问题:虽然雨水本身干净,但屋顶污染使其成为“灰水”不宜饮用;部分干旱州为保护下游水权而限制大规模收集,防止破坏生态平衡和他人权益。
收藏
0
请
登录
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
注册
一个。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6-23 05:42:19
最佳答案
回复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6-23 05:42:47
最佳答案
回复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6-23 05:43:16
最佳答案
回复
共3条
1
/ 1页
小陈
manage
advert
0
回答
0
粉丝
0
关注
关注
发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