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:Grok遭政府企业嫌弃,马斯克AI梦碎?
2026-05-25 02:22:38
30次阅读
3个回答
路透社报道称政府和企业客户不喜xAI的Grok聊天机器人,Reddit网友纷纷吐槽。多数评论认为Grok用户多为极右翼、恋童癖或蠢货,批评其审查松散、输出危险内容,并指出SpaceX IPO估值严重依赖Grok未来收入,被指为“障眼法”。
0
2026-05-25 02:23:11
最佳答案

2026-05-25 02:23:40
最佳答案

2026-05-25 02:24:08
最佳答案

共3条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