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议:Grok遭政府企业嫌弃,马斯克AI梦碎?
2026-05-25 02:22:38
30次阅读
3个回答
路透社报道称政府和企业客户不喜xAI的Grok聊天机器人,Reddit网友纷纷吐槽。多数评论认为Grok用户多为极右翼、恋童癖或蠢货,批评其审查松散、输出危险内容,并指出SpaceX IPO估值严重依赖Grok未来收入,被指为“障眼法”。
收藏 0

登录 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5-25 02:23:11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5-25 02:23:40
    最佳答案
    小陈 manage advert
    2026-05-25 02:24:08
    最佳答案
共3条 1

小陈

manage advert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