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子
精品中心
注册
登录
热点事件
Reddit热议!非科技圈视AI为“邪恶”吗?
2026-05-24 02:17:55
31次阅读
3个回答
原帖作者因建议用AI解决尺码计算问题被群嘲,引发Reddit激烈讨论。多数网友认为AI本身并非邪恶,但被亿万富翁掌控、窃取创意、取代岗位、消耗资源,且缺乏监管和后续保障,导致公众普遍担忧多于兴奋。
收藏
0
请
登录
后回答问题。没有帐号?
注册
一个。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5-24 02:18:28
最佳答案
回复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5-24 02:18:57
最佳答案
回复
小陈
manage
advert
2026-05-24 02:19:26
最佳答案
回复
共3条
1
/ 1页
小陈
manage
advert
0
回答
0
粉丝
0
关注
关注
发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