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dit热帖:哪些美剧开局惊艳却后期崩坏?
2026-05-23 20:51:39
28次阅读
3个回答
Reddit网友热议多部高开低走美剧,包括《英雄》(编剧罢工导致剧情失控)、《行尸走肉》(僵尸威胁弱化后陷入重复套路)、《闪电侠》(后期沦为青少年狗血剧)、《权力的游戏》(最终季仓促烂尾)、《西部世界》(第二季故弄玄虚)等,普遍认为编剧水平下滑、强行续集是主因。
0
2026-05-23 20:52:11
最佳答案

2026-05-23 20:52:40
最佳答案

2026-05-23 20:53:10
最佳答案

共3条
1